嘖嘖,是熟悉還是陌生人??

    如果嚴格起來,
    只說那我常去的地方,那我可能還ok
    如果是放我一人在大馬路上,
    看著民權路、中港路、黎明街...
    真是一翻兩瞪眼阿~!!!(笑)

    

    悠閒的坐火車下去,
    前往我們住的旅館
    離逢甲大學超近的,
    根本可以說是附近鄰居的關係了

    每次出去玩,實在是很懷疑我的胃口出了什麼事
    我已經很久要想不起來,從頭吃到尾的熱切在哪了??
    這次也不例外,吃了個超大薯條和泡菜鍋
    接下來就是買50送50的雞塊
    就是結束
 
    這次拍的照片真的不多,




   大部分都是到了一個定點拍幾張,
   因~為~我去的是台中阿~~
   除了買東西以外,就是在旅館休息
   兩件事情都不是太好拍照的機會(笑)

   所以請笑納接下來隔天,睡到很晚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