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在意情人的眼睛:)
   (內文就不用情人拉,實在是這兩個字太八股肉麻!)

   愛情可以用什麼證明?
   不能挖開你的心、
   也不能在你身上點硃砂痣、
   你的手機和email,怎麼搜查也查不完...

   我只想確定,你的眼睛裡面有個我
   那個我,是美是醜都沒關係
   因為至少我知道,我在你的眼睛裡面生活過一陣子:)
  
   那一陣子,我想會是我們最美的一段日子
  
   因為眼睛星球很可貴,你住在我的裡面、我住在你的裡面
   你的哀傷快樂憤怒害怕,我都和你一起
   我的不安恐懼與幸福,你是否也相同感受到?

   在彼此的眼睛裡面,孤獨的生活,其實是對我來說最幸福的生活

   我不要一個小小眼球,分割好幾塊,一個住我、一個住長髮美女
   另一個又住你的紅粉知己
   那樣小的星球誰也站不住,隨時滑落
   請讓彼此安心的住在眼睛裡

   所以,

   眼睛好重要!!

   被看見的需要,是被「你」看見的需要,
           。。。。。。。。   

   你,了解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