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愛一個人,需要了解他到什麼程度喊停止?

  當我喜歡上你,我總是渴望的想要了解你更多更多
  就算那些事情,只是雞毛蒜皮、只是冰山一角
  但我仍然會因為「了解一點點的你」這件事,感到幸福

  了解的越來越多以後,看到越來越多不一樣的你以後
  為什麼,我的心會越來越害怕?
  
  開始不想要那麼了解你!

  這麼以為了解你的我,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滿足你?
  這麼以為了解你的我,害怕留不住你?
  這麼以為了解你的我,
  卻發現你不曾像我一樣的渴望來了解我!

  了解,那是什麼?
  不可能的「完全了解」,竟然阻擋了我的信心
  我曾經是那麼那麼的以你為中心
  等你看了我一眼後,我竟害怕起在你眼裡的我
  是否可愛美麗中意???

  我不要了解你,現在,我不想要有了解任何一個人的心!

  這是我可靠的結論!(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