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勒,是擇偶八條件!(傻掉)
   
   我先聲明喔~我個人是頗相信所謂的【莫非定律】
   
   你越是說你要什麼條件或者不要什麼條件,
   最後愛上的,恐怕都是你當初吃了秤駝鐵了心的奇怪對象
   所以,大家仔細想想...
   這個遊戲根本就是陷阱麻!
   陷害未來的我們,根本就找不到這樣的人阿
   另外,請允許我生悶氣,點八個人!
   (姐姐朋友不多拉>____<)

   那廢話不多說,要開始囉!

   規則1:註名自己喜歡的性別
   規則2:寫出擇偶的八條件,再點八個人,
   規則3:再到他們留言版點那八個人,提醒他們中獎拉!
   另外,點過可以不用再寫喔!
   
   ===開始正文囉====

一、事實上,我無所謂欸!(不過下面還是直接較男生)
二、(1)喜歡有點個性的男生,但是不要怪,雖然喜歡這種人都很辛苦
    不過,就是很吸引我
  (2)喜歡幽默但是不要多話的男生!
  (3)喜歡有肌肉的人,不過看感覺拉!通常胸膛要硬硬的,更舒服! 
  (4)喜歡聽搖滾樂的男生
(5)希望他很喜歡我,當我負氣說離開的時候,它會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希望它沒有那麼喜歡我,當我真的想離開的時候,會放我走!
  (6)喜歡霸氣一點的男生,不過我不要充滿體臭味!!
(7)可以陪我做很多很多,有趣但是可能丟臉的事:)
  (8)喜歡我以後,希望它可以包容我的一切,我也希望我可以遇到讓我
    想包容的人!!

三、
bonbom
meeluku
lalalablythe
CHKIKI
betterlife
yutin0205
Annapple
DOCTORLIN
  bluesk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