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從谷底跑上來勒,大家為我拍拍手吧!
  原來我好打發成這個樣子,我現在才這麼明白(笑)

  原來,胡思亂想,大家都會
  原來,你也沉浸在『是沒收到還是...什麼的,所以沒回』
  我也是這麼想唷

  只是你比較幸運,因為我真的沒收到你的;
  但是你卻擁有我的!

  希望,我們的手機不要再折磨我們了!
  我想收到他傳給我的每一封簡訊
  每一封每一封...都想收到!
  (可是我已經錯過了三封= =+)
  以後他不傳,手機,就給我準備說掰掰(我會揍手機==)
 
  那,原來是這樣的話
  我們就不用這麼害羞了,也不用這麼必俗了
  
  那,原來是這樣的話
  我身體的痛,有一點點被你撫慰:)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