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篇的重點,就是蛋糕與旅遊阿~
    蛋糕詳細資訊請看上上篇

    喔~同在桃園縣的我
    卻從來沒去過觀音鄉
    於是藉著可以吃蛋糕又可以騎著歐兜邁兜風
    一開始興致有多高昂阿(笑)

    和Dream兩個人就這樣直殺66快速路
    沿路看風景、聊天、還去花田拍照
    疏不知接下來才是大考驗
    我騎到屁股都要爛掉了
    卻是無止盡的直路,
    都快直奔大園,才到我們真正要前往的目的地

    好不容易在快要到成功路一段前
    自作聰明想要先加油
    卻發生一等一的慘事
    我付完錢後,就把鑰匙丟進了車廂
    還渾然不覺的去上完了廁所
    接下來就是生平第一次"搶救鑰匙大作戰"

    靠著好心的觀音鄉成功路二段中油加油站之自稱李久哲的協助
    扳開了車廂的邊邊,接著靠著敝人的手在狹小空間摸呀摸
    欸...大概是太慌張了...摸了十幾分鐘都摸不到
    整隻手都發腫疼痛了,還是硬要摸
    最後還好交給Dream去拿
    馬上鑰匙到手阿!簡直太感人了!!!><

    好不容易離開加油站,
    原本沿途無雨晴朗的天空
    卻突然飄下了越來越大滴的雨
    慌慌張張批雨衣後,又不小心騎過了頭
   (和來時的悠哉比起來,是天壤之別:S )
    
    等到了蛋糕坊後,二話不說兩人買了共五個蛋糕、兩個瑞士捲
    有黑森林、重乳酪、美式乳酪、提拉米蘇(*2)皆為130元
    巧克力瑞士捲*2 定價100元 ←鍾爸爸一個人就吃掉整條
    
    而且裡面的志工阿姨非常的客氣哩
    一直說著謝謝,
    其實貪吃的我們才謝謝能用這麼划算的價錢買好吃的蛋糕:)
     
    而騎回家的路途,隨著順利買到蛋糕後的喜悅心情
    竟然也開始沒下雨了
    一切也變的順利許多,雖然在回程一直很懷疑能不能騎回家
    畢竟真的是太遙遠
    事後算一算,我來回就騎了共4個小時
    挖哩哩,加上我拯救鑰匙花費的時間
    整整是耗掉了約莫五個鐘頭(太酷了)

    而Dream隔天也剛好有要辦生日會
    買的這蛋糕,絕對是大適合
    好不容易到了終點,我們偷挖了瑞士捲吃
    大呼好吃
    雖然Dream說
也許是今天太辛苦 以致於不自覺的變好吃了(笑)
    But,隔天吃蛋糕的我,真正用味蕾感受→是好吃的拉!

    黑森林和重乳酪是我買的口味,
    兩個都是我吃了一定還會想再買的口味
    黑森林甜而不膩、重乳酪冰了後更好吃
    搭配香濃的林鳳營...讚!

    Dream買的是美式乳酪和提拉米蘇
    他回到家,他的媽媽也是大呼好吃呢
    不過,兩個蛋糕皆為八吋,
    一下就吃光勒
    所以...
    拜託下次桃園人一起合購麻
    我真的沒辦法再騎第二次
    實在是太遠了(驚)

    它們桃園地區20盒就可以免運
    而低溫運費皆是240元
    以蛋糕130元的價格來說
    我想不用湊到20盒,也是可以豪氣開團拉
    那麼,希望看到文章的人
    可以一起豪氣開團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