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人的網誌就會有想要去試驗的衝動哩(笑)
    有趣就在於,靠自己的力量去摸索陌生的環境,
    詳細的去探究一個地方或人事物。
    如果不靠自己,
    很容易就忘記這個旅程,或是之中有趣的事情。
    也沒有那麼大的意義和吸引力
    於是小時候,即使我們參加過許多的台灣校外教學
    有時,還是搞不清楚我究竟去過哪裡?
    
    靠著自己的摸索,前往地圖上的標地
    是我最喜歡的旅行方式:)
    
    今天突然看到這篇網誌,
    提到去Paris自助旅行的好理由之一
    是說Paris的交通很發達
    路線多、還有方便的通行卡
    讓我想起我上個月曾經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在法國自助旅行,
    沿路批哩啪拉的都是說法文喔(笑)
    聽到的也都是法文,還去家庭餐廳吃飯
    在法國的火車月台上,準備搭往機場的車
    卻不小心遇到了搶匪,搶走我的行李
    為了追趕行李,於是錯過下站的時機
    等我拿到行李迅速在下一站下車,
    打算往回搭時
    法國的好心人卻跟我說了大惡耗
    "這個月台是沒有往回搭的"
    只能繞一大圈再回到目的地
    喔喔,我的內心想著:
    怎麼會有這麼詭異的交通路線
    巴黎的交通是怎麼一回事阿??(驚)
   
    接著就夢醒,
    然後,
    懷念那個夢中法文聽說流利的孩子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