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我的旅行日誌終於新增了。(笑)

   其實我是大懶惰鬼,
   這中間包括沒有出去玩的出去玩、包括心血來潮的出遊
   我真的連照片都懶得放,太麻煩了
  
   不過我很喜歡一起出去的朋友,這是重點,對吧?!
   
   這次香港行,我要累炸了。
   可是買東西的時候很開心,一起選衣服的時候很開心
   誇張的帽子很喜歡、亮晶晶的小東西很愛,
   我們就是度假風的觀光客(得意笑~~)
   挑小朋友的禮物也讓人滿足,
   開心的時候總是很多。
   不喜歡的也有,不喜歡公仔麵、滴水街道、翻白眼和人擠人、
   但是喜歡一起出去的夥伴。

   感謝妳做了好多的功課,
   感謝你在這段時間寂寞的自己查資料(羞)
   我把事情都丟給你做了,只準備著出發這件事情。><
   一出關想要當雷達,還是因為太久沒練習了,還轉錯彎(羞)
   親愛的,謝謝妳。
   每一年如果都能來一次,
   到第五次的時候,這就變成了一個傳統
   
   然後我們也一路相伴到最後。
   
   ps雪尼,你也在裡面阿!
     別洩氣,這次沒跟到是彌補你一個人跑去日本丟下我們的回應
     請好好照顧自己,在日本。(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