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我以為我已經了解我自己的時候
    通常還會再來點癥兆告訴我,
    "其實我並不那麼了解我自己"。

    我想這才是人的迷思的一部份,
    總以為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時候
    也許這時候,也是迷惘的時候
    所以肯定的說:"嗯!這是我!"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所以為的了解
    有一部份是那麼真實,
    另一部份卻因為這些真實
    而讓自己忽略了『事情沒有絕對』這件事。

    事情沒有絕對,是我相信的事情。
    我喜歡有彈性的人、有彈性的時間、
    有彈性的人生還有彈性的身體。
  
    因為對自己的探索增加,開始解碼自己想要的狀態
    而在這之中,沒有把握的事物成為了真正的彈性後
    我反而感到憂慮。  

    對自我的探索,應該讓自己對自己更柔軟
    而不是畫地自限:"嗯,我就是這種人!(?)"
    
    別讓自己給自己標籤化了。
    做個柔軟的人,從內心到身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