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一些關於我目前的生活狀態
    別總是一篇文章可以抵個兩三月,
    然後看完也只是內心的劇場戲。(笑)
    偶爾也是要有些時效性的限制。

     甲、父親節

    父親節前兩天是醫院評鑑,
    總算是把醫院評鑑委員平安的接來又送走
    這次負責教學醫院評鑑的幹事,我說我
    於是每次想想都差點噗嗤笑出來
    怎麼讓自己走上這條路?
    然後從準備到預評,再到委員真正大駕光臨,
    面對整個醫院的教學評鑑
    心上總是充滿了計畫以及評鑑的焦躁,
    然後面對所有98%職場Q
    誰無父母誰無老闆,一連串的磨練都是我

    關於父親節,圍著爸爸唱唱跳跳,寫著卡片
    心裡面謝謝爸媽對我和妹妹的寬容或縱容
    我們總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和妹妹
    是兩個個性相反但在這方面卻又是特別相像
    的姐妹。當然愛你們的心一樣的多,然後自
    省這方面也開始覺悟。

    如果有什麼事情是讓你們可以更快樂,或者
    使你們放心的,我想只能用我真心想走的人
    生方向來回答。還有成為愛自己的人。

    乙、空間

    最近,太多的團體出遊或者非一個人的時候,
    我總是出遊後真誠的開心卻又有點困擾於個人
    獨處時間的減少。我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空間,
    並且多嚴謹於畫下那條和別人分開的距離。
    。『我們沒有出遊』這件事情成為我們的秘密
    後,似乎也多了一絲得意,似乎你的控制慾即
    使再強大,也無法進入到這塊屬於我們的生活
    領域中。於是,同盟這件事有時候是必要的,
    比自己的獨處還要更重要。

    丙、

    很忙碌的履行每個約定,每個約定都是重要的。

    丁、

    在第五個月的時候,我與你終於邁入了另一段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