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愛幻想,可是這幾年我已經很收斂囉(皺眉)
    不過,幻想泡泡最近還是如火如荼的撲向我!(笑)

    {###_coolpapillon/24/1132250954.jpg_###}

    好吧!又是黃秋生!(羞)

    我在想,我這輩子會遇到像黃秋生這麼吸引我的人嗎?
    雖然它是獨一無二,我知道
    不過,我還是在想,我會不會遇到一個像他這樣,
    這麼讓我很想和他結婚的人????
   
    來個假設問題,問大家:
    如果我以後愛上了一個屠夫,你們會很想阻止我咩??
    但是我會跟你們說:他很有內涵唷!然後,你們會阻止我還是勸我呢??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喜歡上屠夫,黃秋生並不是屠夫唷
    只是,他確實演變態演的很實在(笑)

    我是不是真的就是一個愛上了,就什麼缺點都很難看到的人呢??
    今天看頭文字D,發現黃秋生的腳指頭很可愛,很白!
    關於這一點,讓我鬆了一口氣,畢竟,我很害怕男生的腳...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但是他的腳很可怕,我百分百可以確定這感覺已經消失(笑)
    所以還是不要穿涼鞋,比較好,對吧???
    至少還維持了一些神秘感,吸引了一些還不了解你的人:)

    黃秋生的魔力真的很大欸!
    我在想,如果未來黃秋生離婚了,但是我已經有了論及婚嫁的男朋友
    並且我還認識了單身後的黃秋生唷~
    也許他那個時候50歲以後也說不定,那我要怎麼辦??
    以現在的我的心情,我想,那這一定會是很可怕的誘惑(羞)
    
    一個男人,想要在一起的男人,
    外表真的只是順眼,
    裡面的內涵,可能才會是讓我一直想要待在他身邊的原因吧!
    喜歡有才華、談吐有趣的人^^
    黃秋生很可愛又很帥,最重要的是,他很有才華:)

    唉唉,這種男人跑去哪裡了?
    史蒂芬史匹柏說:不能每天做一樣的事情,期待不一樣的結果!
    那我也不能每天做一樣的事情,卻期待遇見吸引我的人
    好!
    讓自己也成為吸引人的女人吧!

我會努力的燒菜、打毛線、整理家事、並且學習看棒球(恩...可以看別的咩?)
    我會看網球、撞球、籃球、摔角,請問,...這樣夠了咩??
    哈,再說吧!

    我現在真的比較愛黃秋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