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無法抵抗食物的那種人!(點頭搗蒜泥)
    因為這週末要回家,
    所以約了和雪尼見面!
   
    想當然爾,我們是一定要去吃飯的呀
    而且兩個人最愛吃的就是吃到飽(眺遠方)
    等王小姐考完,我們一定也要去大吃一頓~~
    (到時候,殺去台中也沒問題:D)

    回到主題,所以,就上了美食版研究了一下
    大家都是聳動的傢伙,因為每樣東西都感覺超級好吃
    雖然我不太吃生魚片,可是看見每個人一副陶醉的臉
    蛤,就搞的我很想吃:(

    就像很多小朋友愛吃的仙草和愛玉
    我是碰也不碰,可是每次看見小孩子像老虎一樣撲上仙草的時候
    我就會以為那「真的」非常好吃!!!!
    每次都會裝個一小碗,以為會真的好吃( 其實都是假的:S )  
    ,現在早就看清這兩樣東西!取而代之的是「生魚片」!!!
    {###_coolpapillon/11/1129809071.jpg_###}

    看別人一副超陶醉的樣子,我也幻想著我的陶醉(傻笑)
  
    {###_coolpapillon/11/1129809070.jpg_###}
    

    也許等我歷練多一點以後,也許,我會真的愛上,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