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吃什麼???
     
    在我從日本回來以後,
    熊熊是對台灣的食物有種怎麼吃也吃不膩的感覺 
    日本人你們究竟吃什麼東西長大阿???
    是甜食和生鮮海鮮吧!!

    因為人是追隨著美食而旅行,
    至少每到一個地方就要吃一個道地食物
    這次前往東京,每一天都有吃很有趣及特別的東西

   1.鐵火丼,還要再說一次嘛??
    我這輩子吃的第一次海膽就獻給了東京阿~~

    話說,日本的甜蝦真的是非常甜阿~有種不真實感,
    外加甜蝦都小小隻,跟這比起來
    我更喜歡台灣的蒸蝦,不但肉質飽滿結實又香甜,
    並且吃了就很飽勒~:)

   2.到東京還有一個地點,"築地市場"
{###_coolpapillon/28/1266544819.jpg_###}
   
    是我期待很久的一站阿~
    不但有活蹦亂跳般新鮮的海產還有期待已久的玉子燒
{###_coolpapillon/28/1266550995.jpg_###}

{###_coolpapillon/28/1266550996.jpg_###}

    沒想到.....是有夠可怕的味道
{###_coolpapillon/28/1266550997.jpg_###}
    在日本可不可以不要再吃到甜的東西
    這麼厚的蛋層,完全是冰冰涼涼,帶著甜味甚至一點腥味
    如果薄的可能還不恐怖,重點就在於這麼厚阿~~~
    後來的幾天,想到飯店冰箱有一盒玉子燒
    都是一種沉重的負擔!!(抖~~~)
 題外話是:我把剩下的一包帶回來,分給貓咪吃,貓咪搶的嚇嚇叫
    讓我有點釋懷,還有貓咪可以幫助我不浪費食物^^

   3.握壽司是絕對不會錯的單品
{###_coolpapillon/28/1266551007.jpg_###}

    新鮮又好吃,來日本吃這個就不會失望了!!
    不愧是"築地一番"
{###_coolpapillon/28/1266551005.jpg_###}

    另外茶碗蒸也是日本人不偷工減料的一道
{###_coolpapillon/28/1266551012.jpg_###}

    料滿滿又新鮮,整個是撫慰了我被日本玉子燒嚇到的心情(笑)

  4.日本如果在平常逛街走路的地方,
    只有甜食甜食和甜食可以打發
{###_coolpapillon/28/1266551021.jpg_###}
    甜的糯米丸子,張雪尼買來吃(引不起我食慾阿) 
{###_coolpapillon/28/1266551039.jpg_###}
    上圖是為了問路而硬買的,不搭調的餅乾盒子+冰淇淋
    一點也不MATCH卻要價300日幣,我絕得我瘋了!!!
    "喔依稀苦奈!!"

    可麗餅,充滿了奶油和海綿蛋糕及冰淇淋
    賣相一級棒,但我一路上只想著"熱的、鹹的"
    於是還是交給愛吃可麗餅的王小姐負責本圖

    這是在機場的可麗餅店,它的冰淇淋很好吃
    我還是對餅皮冷感,xd




 
  5.接下來是熱食阿,
   大概除了在築地和上也吃的生魚片後
   我們吃了拉麵和天丼
{###_coolpapillon/28/1266551056.jpg_###}
   日本拉麵的招牌就是不熟蛋,
{###_coolpapillon/28/1266551058.jpg_###}
   看我妹笑的多開心,她這輩子就是最愛吃蛋了
   尤其是彷彿為火山岩漿般流出的蛋黃它最愛!!!
{###_coolpapillon/28/1266551059.jpg_###}

   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明明想吃熱的東西
   但看來看去我只想吃韓國風的泡菜涼麵
{###_coolpapillon/28/1266551060.jpg_###}
   其他,大家都吃熱呼呼的拉麵道
   接下來是天丼




  就是這一碗,讓我在日本真的是吃足苦頭
  因為從宮崎駿出來後,大家想說去明治神宮附近吃
  於是直到下午兩三點,我們才開始找東西吃
  沿路的沿路,只有可麗餅和咖啡館和下午茶(鬆餅類)
  我的老天爺阿~~~給我熱的飽足感的店家吧!!!!
  滿街甜食我真的是要發飆了!!
  日本人有夠崇洋媚外拉~~
  鬆餅是有多好吃??蛋糕吃到飽那是什麼鬼???
  我多想念台灣的香雞排還是哦仔煎、蔥油餅、煎餃...
  終於終於看到一家天丼專賣店,不管好吃與否
  都是天降甘霖阿T________T
  一整碗醬油飯豪氣的大口大口吃,
  我真的是被日本的甜食困住了! 

6.另外是在地下鐵車站的通道,看到賣烤雞肉串
  簡直是棒呆了,而且超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不在外面賣勒???
  這五天也就看到這一家,以及築地市場內的某一家


7.還有沒拍照片的,第四天日本居酒屋
  迪士尼結束後的當晚,即使累也要吃東西阿
  於是四個女孩穿著休閒的進入居酒屋那一刻
  就註定成為醒目的一群XD

  裡面全部都是白襯衫黑褲子的上班族
  像是某個特定團體的聚會般
  還以為場子是被包下來的勒~~
  進去的時間是十點半,
  點了綜合雞串、烏賊燒、定食、炸雞、烤飯團
  以及三杯酒~~就開始豪氣的吃起來:D
  好吃是好吃拉,不過太貴了點,外加沒有吸引我的食物阿
  我想要吃炸豬排飯,為什麼沒有阿??
  看到刺身和海鮮丼,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T___T

  我的肚子彷彿是餓了半世紀般

  當在迪士尼吃到滿足的煙燻火雞腿時
  真希望每天都能吃一支阿
  


8.因為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多,
  於是便利商店的好吃物˙也記了下來
  AMPM因為是第一家我在日本進去的便利商店
  於是好感度十足,它的甜點是讓王小姐回味不已阿
  我後悔我第一天沒吃它的甜點,
  因為過了第一天後,接下來的所有日子,
  我對甜點都低蕩到最低點,完全無食慾阿
  道是吃了不少的布丁和優格(棒呆了!!!!)
  LAWSON的炸雞塊好吃,只要遇到,就會點一盒
  還好在台場遇到它,滿足了我想吃重口味的嘴

  多可惜便利商店買的東西,都沒拍照
  其實都是很好吃低
  泡麵倒是很鹹,和日本拉麵差不多
  不過碗裡面會有超大一塊的油豆腐
  像是一塊臉朝下的超級大浮屍
  看到的時候,只有驚悚的感覺
  有機會可以去吃一下"日清"的泡麵喔!!!

  就先到這了吧
  最後送大家一張,原宿的街景
 "兩隻貓睡在3C旗鑑店門前,人來人往也不會醒"
  超級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