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兩天真的是很開心:)

    禮拜六四點,其實還沒有結束,
    但我已經急迫的拜託樓管讓我下班(跪)
    坐到淡水漁人碼頭,已經六點半快七點,
    和金三角、文婷一起前往阿妹的新專輯演會
    
    阿妹真的是很認真的藝人,唱歌也超好聽的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為了蕭敬騰,
    如果特別來賓不是他的話,我大概也不願意千里迢迢了(笑)
    林小姐問我到時候看到蕭敬騰出來,會不會像以前看王菲的時候哭?
    我百分之兩百萬的跟他說,絕對不會!!!
    我哪有那麼神經病阿?王菲是我的神的等級欸....
    結果林小姐還害我丟臉,這個帳就先不跟你算拉(笑)
    因為能夠聽到好聽的音樂,真的很開心

    漁人碼頭塞滿了人,聽阿妹唱新歌,現場就是別有滋味
    好多歌都是又更喜歡了,【一眼瞬間】是第一名
    【知己】是真的非常棒的歌,但是好像會聽一聽感到憂傷
    但是一樣非常棒,【誰愛我】很好聽,
    一瞬間覺得能在現場和這麼多人感受,真的是很棒的fu

    回到北鼻家,雖然是超級晚的時間
    但是還是聊了很深~很深~的話題(笑)
    忍不住還是要說,有你們真好!!!!!!

    隔天也就是今天~去新竹,也是很棒的一天
    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聊聊這一年發生過的事情
    或是散散步、玩投籃機、打電動、兜風,
    是一些可能不重要的事情,但是很悠閒的度過了這一天
    就算明明我連續四天沒有好好休息過,
    今天回到家後,整個氣色好呆了
    外加又瘦了一公斤,fine~
    我突然認真的覺得,
    充電式的休息不是待在家一整天就ok,
    而是心靈的滿足~

    禮拜六看到蕭敬騰,都不知道我的心情有多好
    整個帥到一個不行又可愛到翻
    和北鼻在房間的床上躺來躺去,不得不起床的感覺也很好
    去了沒去過的地方,和不同的人玩沒玩過的東西
    ok,我這個週末很認真的充電休息:)

    希望,最後希望,
    北鼻們和我遇事都能順利、遇人都是好人,
    一切撥開天窗說亮話,咱們明眼人不說瞎話
    沒有什麼可以影響我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