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阿,
   【總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明明是句歌詞,卻很容易拿來當煩惱的梗
    
    有時候可以很直接,
    有時候就是把話當飯吃,
    不變成屎絕不出來的狀態
    誰有那榮幸聽到屎呢?只有我吧,我想!

    很容易接受模模糊糊的回答,
    這是我個性使然嗎?
    簡單說就是很好打發,問不到沙鍋破掉
    等回家了又想破頭,因為還是不明白結論是什麼

    最近要換新制服了,我還滿開心的欸
    不過,挫敗感也滿大的
    看見modle穿,再看我自己
    總是要讓裙長短了又短,要不就踏高跟鞋
    唉,想要時尚感,不能舒服又平底咩?
    我很懶惰為了變高挑,配合別人或者是腳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