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斷絲連 的人,快樂嗎?
  今天,我在準備蓮藕料理!然後邊削邊牽絲
  邊牽絲 就邊想,這些絲好像也不是那麼想簽絲麻
  雖然我不是蓮藕,可是就突然瞬間覺得!

  以前我都會覺得藕斷絲連,真的很不乾脆欸
  然後都會討厭蓮藕,現在幫它削皮
  莫名感覺,也許它比我們還要討厭藕斷絲連
  
  蓮藕自己應該也想要乾乾脆脆吧?
  如果我不去切斷它,它就不需要忍受牽牽扯扯,
  那我有什麼資格認為這樣不乾脆的它,是咎由自取?


  今天 ,難得站在一個蔬菜的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