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報紙,有人說,現在的婚禮誓詞已經改變了
(我指的是在國外,國內應該還不可能吧!(笑))

過去,婚禮上的人都會說不論貧窮、貴賤..也要和你相守到老
現在,有人改說:在我們愛情還在的時候,我發誓我會....
呼~很有創意吧!


所有的人都開始察覺現實的存在
愛情不會是一生一世,如果那還有,也許是年老的寂寞
沒有人能接受,到了老無人陪伴的感受唄
被世界隔離、被年齡隔離
不再能夠玩雲霄飛車、百貨公司賣的美麗衣服也不再屬於你
我們剩下的朋友會有幾個,我們的親人還在的會有幾個
整個世界用他的步調,把年老的人,一步一步推向存在的孤獨
那我們還會有誰呢????
是否就是那個年輕我們以為會愛他一輩子的人
到了中年,卻怨嘆他錢賺的不夠隔壁小王多
老了,勉勉強強,一起爲對方送葬....

於是,我們還希望什麼呢?
於是在婚禮的時候,明白的說出未來可能改變的心意是無可厚非?
又或者,詔告了全天下,愛情沒有的時候,就什麼也沒有!

多希望老了的我們,身邊還有一些僅存的自在和快樂
多希望老了的我們,身邊還有可以打電話的老友

也許未來,我們之中有個人結了婚
他在心裡面也是這樣想的~~
"在我們愛情還在的時候,不論貧窮貴賤,我都願與你相守:)"

那,沒有了愛情,所有的小錯誤都像是你對我的不近人情
足以去法院控告你所有的罪狀和我的偉大包容

於是,愛情果真很偉大,對吧???

希望我愛的你們,都可以擁有偉大的世界
也希望,你們都可以在愛情不在的時候.認清一切

記得,『愛不在的時候,就不要再守著誓約,放自己自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