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醉酒呀?」
   
   這大概是我對喝醉酒最沒禮貌的說法了吧(笑)
   如果聽到很瞎的話,就會接這麼一句
   如果有人建議我很白吃的事,我也會跟他說「我喝醉酒嗎?」

   我沒有喝醉酒,所以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喝醉酒才會做的事,我才不會做

   其實消息靈通不是什麼好事,像我就不喜歡消息靈通
   雖然別人不是有心,也不是嚼舌根
   它們也是很好心,想要告訴你很多的消息
   只是有時候,這樣反而增加我的負擔
   你嚼舌根嚼我懶得去想的,不要嚼我要思考的話
   這樣很累....

   「喝醉酒呀?」

   「沒有拉,不喝了拉!」

   大家少喝點酒,就不會做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事
   我想我自己也喝醉酒,才會神經病惹了一攤腥
   
   「幹!不小心喝酒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