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這個系,照理說對心理疾病應該是算不錯了解的
     至少基本的心理衛生觀念也都有,處理方法也許無法實作
     但是也都一點皮毛會些

     不過,還是有心結
     
     我仍舊無法突破自己的關卡
     我還是會覺得「有病」對我來說,是個很可怕的事
     連承認或是面對,我都不想要
    
     不去尋求協助,以為自己可以headle住一切
     其實那是騙人的吧??
     我想應該是騙人的吧?
     常常在想要跨出去,其實還不是自欺欺人
     對自己說:問題只有自己可以解決
  
     問題真的只有自己可以解決麻?
     我想未必吧,我自己應該很清楚,但是不夠嚴重就不想改變
     於是等到來不及,我應該會後悔

     也也許我有偏執的現象
     
     算了!一切說在多也沒有用
     我自己知道怎麼辦,反正我還可以生活
     
     說的沒錯,我不需要人來照顧我,只要有人一起玩就好
     我自己會照顧我自己,並不虛弱
     只要有人陪我玩,說東說西,瞎聊一通
     那就很funny
     死掉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