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謝師宴,
   下午開會,然後又趕快去打扮
   然後又趕快去現場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呢
   我以為我不會哭
   (事實上是rex逼我點人工淚液)
   看著照片一張一張穿過,曾經出現在我生命
   曾經和它哈哈大笑,很多很多的朋友們
   我們的四年就這樣過去了欸
   這怎麼可能呢???

   我好愛我的老師們,也好愛我的同班同學  
   
   老師說,它很少看到轉學生可以和大家相處融洽
   可是我們班就是感情這麼好,
   他說這不是它導師的功勞,反而是它的光榮
   老師說,我們一年級一進來的時候,他們都是滿心的期待著我們
   滿心的興奮,現在都成長為光榮,它很高興帶我們四年

   它還說,大家不要滿腦子都是研究所和工作
   『你們還年輕』還有很多的可能性
  
   老師還說,大家要在畢業的時候,把該說對不起的人說對不起
   把一切都修復好,好好的說掰掰

   也許說的不多,可我都有記著唷
   謝謝老師謝謝你們謝謝臨諮系

   今天的我阿,真是蠢到爆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滿滿的幸福和溫暖^^

【我們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