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效應
   就是
   快樂的時候感到幸福;幸福的時候覺得快樂

   我現在覺得這兩個東西密不可分
   現在的我分不清楚,心裡面那種滿滿的感覺是什麼?

   我喜歡王小姐來找我玩,和她說好多好多事情   
   我喜歡和筱琳夫妻檔玩,和他們一起哈哈大笑
   我喜歡和軒三人組(加妞妞)玩,
   我喜歡一起喝酒、喜歡感覺大家都很快樂


   今天,軒給我前陣子的照片
   我看見照片裏的每個人
   突然覺得很想流眼淚
   看著每個人快樂的笑臉,好像自己也被感染到
   不是同掛的,又如何?
   同掛的,又如何??

   我喜歡不分你我的,看大家一起笑

   我好快樂還是我好幸福??

   畢業典禮就要來臨,我開始有點緊張
   卻被分離的哀傷整個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