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

    邊騎車,邊掉眼淚,還一邊大哭
    這樣很笨(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好難過,
    想到這幾天,我就覺得捨不得
    
    謝謝大家的慷慨招待,我跟我寶貝都很感動
    謝謝你們,讓我們有好多很棒的回憶
    現在的我,哭的很像是畢業典禮來到
    因為我和王小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見面
    
    我真的好想她唷,
    回來學校的路上,一直哇哇哇的大哭
    好想倒在一個人的身上,跟她說:我好捨不得王小姐唷

    雖然妳來,我沒有帶你去吃你最愛的掬烤
    吃的餐廳沒幾家,志學街倒是吃了一家有老鼠的
    家裡面,酒喝了不少,熱水倒是要去別人家洗
    去七星潭的時候,為了照鏡子,還差點把車用倒
    我們濕答答著褲子,前往林田山,
    擺了一堆很笨但是又觀光客的pose
    說要買冰吃,結果發現沒有錢
    因為太累,邊騎車還邊睡覺,
    在學校拍照,遇到系上老師,整個尷尬
    還成為大頭王的隱形殺手,接在你後面就是危機
    雖然不大認識,但是也很敢打很敢笑
    另外一整個的提拉米蘇,吃的很開心
    這一大堆一大堆的小事大事,我都好快樂
    
    有你在身邊,花蓮超漂亮
    平常沒注意的風景,也因為你看進去
    現在你不在,我整個人都沒精神外加落寞的可以
    
    把所有所有的話,全部全部都可以跟你說
    我大概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多話了
    謝謝妳放棄社團舞展,也一定要來找我玩

    我們一路狂飆的三百公里,
    在儀表板上一定留下了痕跡
    rex的翻白眼,成為樂趣的所在
    筱琳親切的招呼,成為溫暖
    軒熱絡的聊天,是花蓮的熱情
    益智新剪的髮型,你也一起見證
     
    最後一個禮拜,還好有妳,
    你為我的大學生活,做了最後一個最美好的結束。

    北鼻,我遠遠的也為你祝福,
    這邊很漂亮的山,我會拍下來,送給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