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要寫很多很多,至少未來一個禮拜
   也許我想想就會想要一直寫下去
   因為太害怕忘記

   先說關於我的家人吧
   我的媽媽、慈、阿姨、外婆、珈宇、柏燕
   都來花蓮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有點點可惜,沒有讓媽媽家人看見我的老師
   在東華的四年,有這些了不起的老師們的照顧
   連自己都絕得自己超級幸福
   
   行前,外婆穿上我的學士服,根本就是博士一名
   因為害怕根本沒有花好拿,
   所以還一直和馬麻(我習慣降叫勒)說:要買花給我唷!
   結果,老媽真的買了一把好大的花
   我反而對荷包感到心疼哩,
   好吧!那些花可以撐多久呢??
   我想要一直留到,我把每件事情都想起來為止
 
   畢業典禮有點,不!是很混亂,人遇不到人
   連家人也是呈現看不到的狀況   
   其實重要的時刻,我真的好喜歡家人在身邊唷
   我想讓他們知道 我在這邊的四年有多麼的充實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感情很好的學弟妹
   有照顧我的人,當然也有我想照顧的人
   有很幫助我,也有相處不長但卻是很麻吉的人
   雖然我沒有拿什麼獎
   可是在我的心理面,我在東華大學得到的卻是無與倫比

   剛剛,才送你們進月台
   心裡面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我很想哭,可是我跟自己說:不能哭
   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
   只是短暫的離別,有什麼好哭的呢?
   如果我在月台就哭了出來
   我想我一定無法堅強的騎車或是心平靜氣的回家
   我好高興你們能來
   陪我在花蓮度過最後一個月,
   你們也是完美句點之一
  
   謝謝你們來花蓮,看我四年所畫下的句點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是孤獨的
   總是會像荒原上的一匹狼,想要單槍匹馬的闖蕩
   但是
   你們的出現總是會讓我發現,那些都是一時的
   我背後的你們,是我隱形的翅膀,異常的茁壯
   
   看著你們,我說不出太肉麻的話
   但心裡面卻很扎實的感覺到一種溫暖
   而且很蓬勃的在我的心臟紮根
   
   這幾天,山豬長在樹上還有外遇監獄
   西瓜配魷魚、馬路斯、....
   一家人說著很多奇怪的話
   外婆說:錄下來的話,就會被發現是神經病
   然後大家就開始說誰像著誰的話
   於是我們大家都像外婆,
   機機聒聒的說話還有一直張大嘴的哈哈笑
   雖然外婆不時會唸我~
   褲子不好好穿,低的肚子都變大了;
   穿著坦克背心,被外婆問上課是不是都這樣穿?
   開車忘記打方向燈,差點出車禍,唸超慘的
   去自強夜市,硬是不肯待在那裡太久
   還有看見山豬超級興奮的模樣....
   
   四台的相機,拍了N張,我們每個人
   早上六點起床,開始看蝴蝶
   七星潭玩水,鍾妹妹以一種滄桑感看著大海
   又開始往南衝向月盧,美麗的鳳凰木
   林田山感動的懷舊照片,遇見大二班遊還有志如老師
   一樣是客家人的滿妹阿婆,被大家讚不絕口   
   說口味是多麼的道地,外婆吃的超快樂
   我也看的超快樂
   柏燕很開心的看著他的燕姿和滿妹的合照,
   阿姨也很酷的在每個地方,畫起素描
   林田山也是江霽恩˙最愛
   看見一些希奇古怪的昆蟲,阿姨說是異形的大蟬或是蛾
   綠色的蝸牛白色的肉
   在路邊的攤販破壞了林田山的美景
   遭了不少白眼,
   另外還有帶了一天的大西瓜,每到一個地方
   外婆就要問我們要不要吃
   林田山雜貨店也是客家阿婆  
   有"阿ㄇㄟ搭媽(日文)"是外公的最愛
   酸梅也是很好吃
   很慘的是到˙這個時候,人人像機都沒電(笑)
   還好還有阿姨撐著,
   光復糖廠,買了牛扎糖和冰淇淋
   遇見明瑾,媽媽說:有緣的人到哪裡都會看見
   一路上遇到不少的同學
   今天果真是導遊天
   開到豐濱的光豐公路,超級刺激
   雖然才20公里,但彎曲的路線每個人都緊張
   (說到這裡,我忘記買樂透了)
   又去了磯崎,但是因為不符合我們大家的愛好
   最後去了鹽寮的海邊,非常的棒
   海巡署大哥穿著橘色的衣服以及灑著冥紙的船
   又前往東華的大門繞繞,
   還有我不太了解的美崙,真不應該下雨
   也真不應該不熟悉

   很多很多的小事情 
   以後一定會成為我們很快樂的回憶吧
   這次有七個人記住他
   下一次一定也要好多人記住
   
   瑞慈妹妹,是害羞的女孩
   和姐姐一點也不一樣
   他很低調,姐姐很喜歡高調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誰叫她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勒?(笑)
      
   柏燕小妞,一直都很可愛
   總絕得會和她聊的很來
   雖然明明差了很多歲(笑)
   但是一定會成為麻吉,如果多一點的相處的話
   珈宇是很酷的姐姐,  
   沒人看的出來是姐姐這件事情
   因為冰淇淋被吃掉,於是大人都說他超級愛冰淇淋
   其實小孩子都能明白的苦惱:s
   
   今天很幸福,因為被家人的愛包圍
   你們是我的大家人
   我超級希望你們都能過的快樂平安
   每個重要的階段,都希望你們充實
   不論是誰,我們都要加油唷!

   一起過著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