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不知道的事情就真的不會發生;
    就像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在發生著
    但是只要你不知道,他就好像不存在
    所以我要堅持不知道』 
              -吐司男之吻原聲帶Magic Castle


    今天,禮拜一(6/5)
    我想要每天寫一天網誌
    紀錄這個要離開學校的日子

    畢業典禮,不代表真的畢業(對吧?) 
    今天超級累的爬起床,就為了還學士服
    在系辦看見前天抱著哭的若璋老師
    還有送我花的如珮助理
    一切都很正常也很理智
    讓我離開門的那一剎那
    絕得節日或是特殊日子
    只是演戲的日子
    不是說不真實,而是他只存在在那一天,對吧?

    人如果沒有特殊的日子發洩一下
    每個人總是維持著正常的節奏或是冷然的面貌
    我想整個世界都會令人發狂

    今天,整個很累

    累的我還沒有時間,去認真的回想每個人
    我記得筱琳、彥希、微姍、曙帆、善雯、益智、明珊、佩諭、
    慧雅 博雅 系女排 肥肥 聖源 大師兇
      ....etc
    也有過去的那些學長姐,
    人的關係真的很奇妙,尤其看見陳冠伊的時候
    大概兩年沒見的學長,他是用什麼樣的眼睛看著我們呢?
    我想,明年我會回來  
    為你們獻上我的花
    曙帆畢業的時候,如果我還在台灣,我也會回來
    善雯北鼻們也是,如果我還在,我會看看你們
       
    希望那個時候,你們的成長和我的長大,沒有任何衝突
    我們的感情仍然像現在一樣的可愛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