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糗,
    我沒有天天喝酒唷
    但是因為看見大家,所以我的情緒一直都好high
    以致於high到每個人都以為我是不是又偷偷喝酒了!!

 
    耀盛老師,我沒有醉拉!!
    拜託大家不要一直撻罰我好不好????
    喝到茫,很爽快;吐了,也很舒服
    我只是看見大家開心,可以不要一直糗我咩??(困擾)
    我就是這麼這麼開心,每天都延年益壽
    因為我都笑的好樂,每一天都有讓嘴巴和肚子酸咚咚的感覺

    而且很有趣,我的大肚子在花蓮變小了
    我的腿在花蓮變細了,連我的皮膚在花蓮都變好了
    可是我明明天天都喝酒又熬夜,最後一天還給我凌晨六點睡覺
    我依然是精神奕奕,容光煥發(笑)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歸功在友情身上
    我不知道離開花蓮的那一刻,在火車上偷偷哭泣是為了什麼
    我分不清楚那感覺,我沒有和戀人分別 也沒有難過的事情
    但就是想到了大家,想到了每個人 我的鼻頭就酸酸 眼睛就紅紅

    第一天唱歌的夜晚,喝加料的紅酒

    第二天畢業典禮,同學會的晚上,和依潔紀兒好多人寧可站著也要聊天
    還有在景觀橋的續攤加料,40啪的威雀和日本水果酒 
    以及在秘密基地打包的雞肉和涼拌,讓人豪氣的大口咬
    那天的快樂感覺 快樂的茫 我還記得 
    老師,求求你不要擔心唄!!!
    我真的好清醒,我真的只是因為有大家在
    所以更加的HIGH(隔天我通通都記得唷 也沒有宿醉唷!)

    第三天我們去PAPAMIO 原本要去髮菜 可是人滿了
    送走了rex 景嘉來的時候 
    眼睛紅紅的說著怡君離開有多難過的話
    害我一瞬間想著 難道我就要在豐興餅舖面前大哭嗎??
    小蘇上車的時候,也是一陣鼻酸
    後來我和綺祐和景嘉一起去七星潭 又去了盛夏光年的餐廳
    又是一個大聊特聊的moment
    回去以後,和益智,我們四個人在玩好運大家樂
    好玩的是我們好遵守規則唷
    阿智的吻不值錢,臉比較珍貴(笑)
    後來我成了冠軍 又去買宵夜 在去打麻將和蕭蕭 老蔡 部長
    人人都說我喝醉酒 其實我是high
    夜晚睡在微笑小蕭的房裡

    第四天中午和番王吃飯在飽足 看了蒙面俠NO7
    又借了桌球拍,轟轟烈烈的打一場 就去逛學校
    拍了一堆的照片 還遇見北鼻的素描 還有蕭蕭和微姍的教室
    下雨過後,我和綺祐到了智兒的房間 猛射飛鏢 房門板都要爛了
    之後又去準備要送個北鼻們的禮物 是貼心的照片貼唷

    當然我們還去了雙叟-我一直好想要去看那邊的貓咪
    超級可愛的 只可惜我是晚上去 所以拍照不敢用閃光燈
    但是貓咪都可愛到翻  尤其後來阿智中了陷阱
    五年來終於有第二個敗筆 被我抓到
    光是牛魔王的埂,我就玩到不亦樂乎 而且第一次笑到流淚
    咳咳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蕭蕭和綺祐也是哈哈笑
    我好喜歡一直聊天 雖然南濱沒開 

    回蕭蕭家 綺祐和我兩個人興奮的看著畢冊 開始犯罪
    簡直是笑死我們兩個人了 只是不好意思蕭蕭
    他一定邊笑邊有罪惡感(I'm sorry)
    後來的作品簡直是神來之筆 好笑到不行
    陪綺祐回家以後,洗個澡 去阿智房間看電影
    怎知看一半肚子餓 又猛聊天,直到凌晨五點半
    五點半以後 還是一直聊 我斷斷續續也不知是睡了
    還是沒睡

    就這樣,第五天在我們的對話中來到
    而我11點的車,也充裕的坐上
    原以為瀟灑的轉頭,不看智兒,一定不會哭
    結果在踏上月台,坐上火車,看著窗外的時候’
    我開始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哭的哭?
    我就是好想念這個地方 也許是有太多的回憶
    也許是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也許有太多的原因
    但是就是這些原因 讓我窩在椅子上偷偷的啜泣
    隔壁的中年男子也許心想,這就是小孩子吧
    只有小孩子會感性的亂哭

    回到衣蝶繼續上班的我,看著天花板也可以紅眼睛
    吃飯的時候看新聞也一直擦眼淚
    我頓時覺得我像是個情緒起伏不定的孕婦
    
    時光太美好了
    美好的讓現實的一切都黯淡
    你們活在回憶中 我知道那會一直很美
    那就這樣美下去吧
    不強求要多久見一次 聯絡幾次
    你們會一直很美 我確定

    你們說:你還真是一點都沒變欸!
    
    其實我想的是,我其實變了,變的多了
    但是因為在你們的身邊 我可以放鬆所有的感覺
    大辣辣的抱著你們 窩在你們身邊 
    只是擁抱也可以很幸福...
    因為你們,所以我開心快樂以及青春
    離開了你們離開了花蓮,我又是個成熟的社會人
    該笑的笑 該做的做 情緒一直線

    過去的一年分別,在這五天我最快樂最高興:D
    
    禮拜六的一別,我們何時見呢??
    祝福91級的我們飛的又高又穩又快樂
    祝福92級的北鼻起飛的自信愉悅
    I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