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
     
     需要用心去感覺的東西要認真的看見
     我害怕我看不見自己
     害怕因為忽略,而錯失了心底對這個人的感覺
    
     看見,如果每一個瞬間感受的一切
     都能真實的被我不斷撥放該有多好?

     我要從謝師宴開始、從照片秀開始...
     還有泛舟,還有送舊籃球盃還有打排球
     和送舊大會...和每一次的啤酒啪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即使近到擁抱
     也還是分的出心的貼近
     不是那一種感動;
     是另外一種盡在不言中,一切就投注在這一刻的相擁
     希望對方可以真實的感受,

     我分的出你胸膛的硬挺,是為了努力堅強
     也分的出你拍我的手掌,充滿多少的不捨
     還有眼淚的重量,滴在衣服上,卻洗不掉在心裡的痕跡

     最後的日子,要珍惜你們也要珍惜這份感情
     我怕擁抱不再貼近、笑容不再開懷
     我怕『現在』過去,未來不再有
     
     跟自己說:你要看見,用感恩的心情去看每個人
     
     玩笑話可以說,但是實在的那一刻,不要連自己都欺騙了
     我怕我不夠珍惜、我怕被蒙蔽、我怕我自己
     
     要看見,然後烙印在腦子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