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只是
     幸福的時候也會因為太滿足
     而口是心非、語無倫次

     所以一定要和益智、羽晨說對不起
     雖然是開玩笑,帶著哭腔笑鬧的說:你這個賤人
     但其實我是因為過於感動的稱讚,只是事後想想,
     我應該給你們更多的擁抱
     請見諒唷~我真的很開心,你們都好棒好棒:)

     今天是送舊會,在國軍英雄館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在這個地方、遙遠且離群索居的地方
     認識了臨床與諮商心理學系的大家
     縱使我們大家仍是一個團體一個團體行動
     但,真正相聚的時候
     我們又成為了一個圓
     沒有每個人的存在,圓不會成 形
    
     看著學弟妹(益智羽晨博雅逸磊倩文侑琳...好多的你們和你們)
     看著你們準備的節目,我就已經感動了
     謝謝你們記著我們曾經擁有的那些回憶
     迎新、系遊、家聚...
     當初給你們的關心和愛,是用一種看小寶寶的心情
     現在你們卻都已經長大了,
     每個人都可以很酷的獨當一面呢(哭著笑)

     忙碌的課業,還要準備彩排,
     不多的人力,每個人都是上台重複好幾次
     或者兼任很多工作,或者是在私底下拍的短片
     都讓我很感動

     真正重要的,是你們的心
     
     謝謝你們肯定我們,謝謝你們在乎我們
     謝謝你們...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你們一樣可以好好的把握
     一樣要有鬥志去面對挑戰
     林老師說:我們還年輕,因此你們更年輕
     除了珍惜時間也要珍惜身邊的人
     我們可以遇見彼此,就是一個幸運
     你們要好好的愛惜同班同學唷

     相信那都會是珍貴的寶藏:)
     


    **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