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過分了,
   上次有人說要去日本看coldplay演唱會
   我是絕得還好,也沒差,沒有多喜歡

   現在居然有人說RHCP暑假要在日本開演唱會
   我怒了拉,要罵髒話了
   馬的,台灣沒場地根本請不了咩
   槍與玫瑰也是,都麻說要請要請,可是人家連屁股都沒有來
   悲情王悲情王,
   這一輩子一定要去看一場以上我最愛樂團的演唱會阿
   這是我的夢想欸  

   前陣子我的耳朵剛離開胡椒貓,總算又聽起了外國歌
   沒想到他們就出新專輯(笑)
   
   回家的幾天,我還看了很實在的緯來日本台
   是便當的特輯~
   日本人做便當,真的很漂亮
   小時後當然也會想要那樣美麗的便當
   可是,他們的份量也太小了一點
   看著一小團 一小團的飯或是肉
   誰說數大就是美呢?
   數大根本就很難在便當裡面變美~
   也許以後,等我閒著沒事心血來潮的時候
   我想,我一定也會做一個漂亮的便當:)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