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衝動,
   將視為重要的事情視由你的回答決定
   你不是我的誰,但也是我的誰
   你對這的了解,應該只知道一些(笑)

   最近,滿街都是捲頭髮,走洋娃娃路線的女孩一堆堆
   就算不是洋娃娃的,也 捲頭毛
   這樣有時候有點厭倦 
   好像大家都是同一個工廠製造
   芭比娃娃一次也是做了十幾萬個
   但不珍惜的人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變多

   相簿裡的每個女孩都是那麼的精緻
   媽媽咪呀,我的嘴我的鼻我的body
   從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呀
   相簿裡的每個女孩,各各身材火辣、天使臉孔
   擺動身體、變換表情都是高高手

   我,現在打字的我、不是那樣子的我   
   也在有限的範圍裡綻放我的姿態

   所以,這真的是很矛盾
   可以變得更美麗、更符合社會美麗的要求
   大家都會很努力
   可是,一方面卻也相信走自己的style會快樂

   於是,在陌生人面前
   什麼是被看穿?
   是表象的自己還是裡面的自己?    
   被同化的自己還是不一樣的自己?
   
   於是,我的重要大事,隨著這一大堆的疑問
   交給了你,一個重要也不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