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前往演藝廳的路上
    不覺得累、也不嫌遠
    走著走著,反而有種莫名輕鬆的感覺

    這條路有多久沒走了呢?

    一年級走的時候,我的腳步還蹦蹦跳跳,身邊是環繞哈哈笑的朋友
    二年級還住在學校,已經開始受不了如苦行僧般的路途 
    三年級想走也沒時間走了,總是愛遲到的我,騎車還是比較快
    現在,四年級了
    我這一年幾乎沒有從車棚出發,前往教學區過...

    趁著今天的傍晚,天黑黑也慢很久的那種,
    發現學校的路樹變濃密了。
    以前覺得光禿禿的那兩排發育不涼樹,
    今天再看到,才發現他們變得好強壯,好像已經可以為現在的我遮蔭
    忍不住感嘆連不起眼的樹,也在悄悄的長大
    不知不覺當中
    也許我根本就在和樹一起長大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這條前往大學生活的路,我也走到了盡頭   

    而今天,是見證樹的成長也是我的盡頭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