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自己的意義在於避免重蹈覆轍、避免後悔

   於是,我們一再提醒自己的事情,
   其實也就是一直發生的事,是嗎??

   如果說,座右銘是走一輩子的事情;
   也許我們的雜感心得,是負責「當下」的寶貝
   今天跟自己說:擺脫惰性、擴充自我也就是努力的一種
   明天跟自己說:物必先腐,而後蟲生
   後天跟自己說:不要把自己拖進了難以擺平的境地
   
   這些一天又一天、每天又每天偶爾想起的每個道理
   如果他真的都塞進了我們的腦袋
   我想,我們會像是塞爆了的硬碟
   
   我不強求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座右銘
   我只求每一天我都有一個目標真理,跟自己說
   什麼是現在的自己真正重視在意的事情

   現在的我,跟我說:  
   朋友是需要把握、回憶是需要製造、融洽的氣氛是需要自己開始   
   我真正在乎的是我自己,但另我開心的朋友也成為point

   我不能每天每天都只記住一件事情
   
   所以現在的我記住你們,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