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期待這一個月拍的所有照片
但是我很懶惰
無數無數的照片 就這樣存在記憶卡中

每個人的生活模式不同
楊老師說的客觀,真的很不容易(笑)

我好像太常使用「感覺」、「好像」
也許再也不要用「也許」去設想他人
不用猜測去了解,而是用事實去看
可能看不清楚也說不一定
但是至少我心裡面不會失望
你是怎樣的人就用事實來告訴我
不需要給你太多的藉口  我們就用事實決定一切
這樣簡單多

太多的希望就會有太多的主觀
明明不好的事情 因為喜歡你
所以全部都假裝看不見
這樣好嗎??當然不好!

客觀,在所有的解釋裡只看到你,看不到我
這就是客觀:)

都像是傻孩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