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過得如何呢?
前幾天和益智、雪尼去唱歌,我太久沒唱很遜
晚上和雪尼逛街,發現上學期打工的薪水還沒下來
讓我震驚的沮喪~(怎麼還沒下來呢???)
之前雖然不缺錢,可是仗著薪水多,我可是沒有節儉過
現在,發現沒有靠山,頓時感到沒有安全感
我要錢唷,錢快下來吧(瞇眼)

這幾天的福隆音樂祭,女人幹麻都穿比基尼
我在家都踢毽子,身上的肉多了幾圈,感到困擾
已經過了減肥的年紀,一點腦筋也不想動
可是看著肥胖的身體,會有厭惡感是真的!
真希望將身體倒立以後,肥肉都掉到胸部,肚子都變平坦
(身體倒立吧!!)

晚上的SEX AND THE CITY
Aiden對Carrie大吼的那句:YOU BROKE MY HEART
真是讓我感到動容不已!就因為"BROKE"的感覺太深了
所以連靠近都覺得危險,不想要再受傷害
影集裡,我最喜歡的就是AIDEN~
長的帥、身體好、又有一技之長...
Carrie選擇的MR.BIG 我一定是年紀未到,所以感覺不到他的魅力

真想一次買下六季的SEX AND THE CITY
順便練英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