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簡易賅的標題,就說明了一切
     和誰在一起勝過旁邊的風景

     這陣子的忙碌,好久沒有關心我關心的世界
     美國公開賽的開打,我無緣跟隨場場賽事
     詹莊有沒有冠軍輸給了安心的睡眠
     父親打死了吸毒的孩子,
     五口命案的父親也許還活著,過著假裝的新生活
     中秋節要開始,喜憨兒的月餅訂單大下降
     政治輸給了經濟,更關心我們的薪水能不能贏過漲幅
     
     總是一陣子一陣子心臟會蹦蹦跳的不舒服
     媽媽看見花蓮的美食節目,隨口問了一句【你會不會想念那裡?】
     我回了簡短的一句:還好!
     心裡長長的os是回去沒有你們在,花蓮對我也只是物理上的意義
     這是我剛看完今年六月的網誌,心中湧起的滿滿感覺,順便提起 

     能夠去哪裡其實不重要,身邊的你們才是我想要的
     一個知名的美食作家品過世界許多很美很醇的酒,
     但是她回憶中喝過最棒的酒,
     卻是和好朋友以及好友病重的媽媽在一個小餐廳角落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兼喝酒的那個夜晚
     小小幾瓶可能唸不出名字的酒,卻塑造回憶裡最棒的感覺

     我喝過最棒的酒是和你們一起大笑大吐的那個夜晚
     因為度過太多美好的晚上,
     所以徹夜不睡的反胃感有時候是幸福的感覺 
     燈關上的那一刻,
     為了接下來可能發生的滿足,也許會興奮的腸胃絞動
     只有兩個心臟兩張嘴巴,不知道緊閉的洩流出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