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勒,借住雪尼家!
   禮拜五光是用頭髮,就花了4個鐘頭多吧 
   憑著自己的直覺,去inspace
   
   我的設計師是Betty
   Betty 真的很細心,跟我討論滿多次的
   可惜我的髮色,因為燙了,又變淺(煩欸)
   
   晚上在士林,吃了一堆東西
   還在臭豆腐店遇到許純美欸!
   我說很可惜沒帶到相機
   雪尼說還好,不然降會很丟臉
   結果就有兩個女生去丟臉 
 
   很想買涼鞋,可是都看不到我喜歡的(嘆)
   行李包裹,應該下禮拜才會到
   我的人也是下禮拜到
   不知道為什麼,心在我的家人上
   
   人生的動力有時候放在這,也是很快樂的事
   因為愛的人,所以想要變的更好
   因為愛的人,所以不會做錯事
   因為愛的人,所以變為一個謹慎的孩子

   回花蓮,要好好加油囉,姐姐!(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