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ly Trip(1)
   
   旅行比想像的還要容易許多,義無反顧的湊出那時間,
   於是旅途就可以開始:) 每天過的生活不是沒意義,只
   是身邊的人不同,看著的步調也不一樣,我的眼睛和你
   們的世界疊在一起:) 很親密很親密的感覺,肩並肩走
   一條街,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現在都實現,白痴的
   笑話也會呵呵笑:D

   第一天,火車上 → 輕微憂鬱症的女子
第一天,舞台上 → 展現閃耀魅力的很想紅女人
   第一天,我們肚子吃飽飽,然後一起感動的流眼淚
   我在家等你慶功宴回來,看著康熙來了
   第二天,下大雨 → 一起去上課,愛蝙蝠的老師
   第二天,還是吃好多
   第二天晚上,怎麼樣都睡的興奮,期待ing
   第三天,下大大雨 → 我喜歡在家睡覺
   第三天,等待蹦蹦來
   第三天,買了喜歡的破破褲 → 不能去實習穿也沒關係
   第三天晚上,吃到飽肚子超級大,然後三個人在一起
   連拍要拍很多張,才會很爽,然後再去逛街逛到一點多 

 
   夜晚的街道,很安全,而且沒有人:D
   第四天,睡到下午 → 猛吃蛋糕很可怕
   用湯匙挖的很快樂,雖然沒人生日(笑)

   第四天,雪尼妳最大 → 
王kevin果真很厲害,我當Tony還很遜(:P)
   第四天, → 國際街的同學會
   你變張震嶽或是郭世綸,然後很愛女朋友;
   另外,你沒有變,我還是喜歡嗆你,女朋友不介紹很心機;
   {###_coolpapillon/11/1118143406.jpg_###}

   白木的車擋了半個街,喇叭聲此起彼落,於是你變重要
   炸雞好好吃,冰淇淋想到了吉農,你們來帶你們吃:)
   第五天,奇怪,我們的假期很長卻又短,
   蹦蹦剪了頭髮,我們和有錢人共用一個設計師
   這樣有沒有爽一點???
   另外,康熙來了的椅子,大家都很喜歡(轉)



   第五天傍晚,他遲到,你有點生氣,不過不要氣~
   希望你們開開心心 :)
   第五天晚上,超級累 → 但是,我還是要逛街XD
   買了超級多東西,殺價殺的很有趣,你買了喜歡的東西
   第五天,很長,因為沒有人想要輕易放棄意識
   聊了好久好久,天馬行空更多更多,
   所以.....

   第六天 → 我遲到了,沒坐上車(驚)
   不過算了,那沒關係,總是會有位子,但是,我會期待下次見面

   
   第六天,好像有點衰,因為賤老師賤心情(forget it)
   我有快樂到,只是不知道快樂可不可以延續
   還有,我行我素能不能延續,那笑咪咪可不可以延續??
   全部都延續,我知道我還有要長大的地方
    
   不論我怎麼提醒自己,我還是不像個有修行的人(沒關係)
   加油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