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了
之前,不論怎麼想我還是會怕自己有後悔的一天
今天,大概就是所謂的「蜜桃成熟時」→時機一到,自然會落下(笑)

去台中,我真的有很多的感觸
不只是可以和好朋友在一起,自由自在的吃東西 買東西
還有不一樣的生活圈!

我在台中的街道會想,如果是我生活在這邊,我會變的如何?
我在台北的捷運站會想,如果我一下課,旁邊就都是夜店和逛街的地方
那我又會成長如何??????
可是都沒有用,這些都不是我
我在花蓮

我在這邊認識了許多的人,我在這邊辦了許多活動
我在這邊遇見了好的老師給了我很多的啟發
我在這邊遇見了我喜歡的人,
我在這邊和林小姐相遇,不論我們經過什麼,我都一樣會覺得有他真好
我和林小姐之間有很大的信任感,雖然我們也會擔心彼此
但是這樣的友情,我們都還過的很快樂

除了雪尼和王北鼻,林小姐是很重要的朋友
我和雪尼一起去過台中找王北鼻
我和雪尼和王淳去過福隆音樂季

但是我也和林小姐一起去過陳昇演唱會
我們一起自助旅行、訂民宿....
去高雄 去台中 去很多我們想要衝的地方
未來,我還是想要繼續和我的北鼻們  繼續旅遊

現實生活 也許不盡如人意
也許想要的無法兼得,不過,有時候失去帶來的也會是另一種得到

我長越大,就越容易厭惡禁棝在我身上的莫名枷鎖和眼光
那些東西讓我很厭惡
我越來越不想care別人的在乎
除了我在乎的人以外,其他都不要理會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我越來越惹人厭
卻不確定我內心是否已經可以調適外界的責難
這些...等我的經驗告訴我 如何去做吧
至少,我不要再看見拖拖拉拉的東西
05年告別過去一年的拖泥帶水 ,今年 是豪爽的(眨眼)

我也越來越努力朝向我希望做到的目標
我想要得到的東西 我希望我努力爭取
有天可以和老師說 我認真過 我曾經認真過
我不要 我可有可無的態度 讓我自己失望和沮喪
那真的是很賤的人格

FIGHTING

不管是生活還是我自己,不管是課業還是人際

全部都FIGHTING  一起開火,努力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