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生活(1)
 就是太陽很大、我沒有車
 然後整理房子成為我的主要任務!(笑)

 用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全部打理好
 我絕得我真的是個天才欸(笑)
 在桃園,吃多、睡多、動少
 在花蓮全部顛倒過來
 吃少、睡少、動多,而且還早起
 連懶得做的運動,我都堅持的跟什麼一樣
 實實在在的生活,每個人都喜歡
 只是,拿在手上的實在真的太少了
 少的讓我感到現在做的這些來得及嗎??
 
 雖然回花蓮才短短的三天,就急忙忙回家
 不過我感覺很久欸
 在台北就待了四天多,我很想家欸
 而且我也忘記帶傳輸線回去
 所以這一點(來去匆匆急回家)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選課真的很麻煩欸
 通說調了很多課,不要這樣整人拉(齁)
 欺負我沒電腦喔(怒)

 算勒,看到王北鼻的留言心情很好
 你們也要過的好唷
 張雪尼,招生大順利^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