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兩天的假期,
    不出去玩真的太可惜了(笑)
    雖然地點是前一天才決定的事
    原本想要在桃園縣,騎車到處繞繞冒險一下的
    不過還是屈服在騎車不知道要騎到何時的懶惰下
    坐火車去基隆九份玩:)


    光是火車站,就拍了好幾張照片
    真是太漂亮了,雖然身邊都是觀光客
    不過就是這種觀光客的感覺,讓人輕鬆了起來
    出了瑞芳站,莫名想到陶喆的小鎮姑娘:)
    真是名幅其實的小鎮,很淳樸,但是又很可愛
    公車司機的山路轉彎,讓人很焦慮,
    讓我緊張的無暇去看旁邊的美麗海景
    
    然後進了九份的老街,一層一層的樓梯
    還有一大排的名產以及藝品店
    感覺心情真是好呆了,好像隨時都會看到有趣的東西
    身旁廣東話日本話咭哩扎啦的飛過
    我們也沒什麼好煩惱就當是個外國人

    中途,我還愛上了莫名其妙的扇子
    一直堅持想要買孔明扇還是濟公扇
    可憐的雪尼還假裝是我在街上拿著扇子搧來搧去
    為了讓我看清楚拿著一把扇有多愚蠢(笑)
    結果他光是拿起來,我就無可抑制的大笑(哈)
    太逗趣了~~(開一個扇子的派對也不賴阿)
    
    雖然裡面吃的東西很多  
    不過出去玩向來吃就不是我的慾望
    意思意思一定要吃的東西,我還是有拉
    臭豆腐魚丸湯頂端的阿婆芋圓還有"歐規ㄎ一ㄠ"    
    oK啦~!為了走那頂端的路,
    還差點踩到大便,嚇死我了~~~
    
    在阿婆芋圓那的留言果真還是有它的意義存在,
    不論未來什麼時候去看,看自己看別人都很有意思
    兵库縣、香港Dabbie、高中畢業自認長的不差的男孩徵求有緣人
    都非常的好看,讓人忍不住也想要進去參一腳

    然後我們還在涼亭進行秘密行動,
    我隨身總是帶著的東西,果真發揮妙用
    電話裡的某個人大笑聲,也是樂趣所在
    我想"秘密行動"是這趟旅行的完美句點

    到瑞芳,我們又四處去逛了一逛,
    角色扮演,有天我們一定要一起玩
    這真的是我愛玩的遊戲(笑)
    還挖了一件寶,買了件衣服    
    雪尼和我在火車上睡的不省人事
 
    回桃園後,遇到天機洩露太多的大嬸
    我還真是不開心,
    真想突破天機,完成我想要的心願
    不過多虧這不開心,讓我這幾日的大火滅的很多
    回家想買的都不想買了,亨

    最後最後,這個月我沒有假可以放了
    下個月,我要去albion小姐推薦的好地方    
    我想要突破天機外加下定決心不咬雞肋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