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勢必會帶來新的衝擊
    突然想到的想法,也會有新的體悟

    最近善用了夢境和現實的連結,
    才發現,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勇敢和獨立
    原來夢中如果可以任性的話,
    還是會想要逃避
    
   『一個人生活』
    其實一點也不好玩,想的太簡單了(笑)
    實際上,真正的,一個人生活,
    遠必想像中是孤獨又深刻
      
    焦慮的夢,把選擇權又丟了回來
    我又再思考了一次

    選擇權,選擇是嗎???

    = = = =

    又聽了一次以前喜歡聽的音樂
    感動重新回來
    想到過去的那些回憶,
    人生真的像是跑馬燈一樣的轉呢(笑)
    
    前幾天陪小貝去拍婚紗照
    雪尼說以後我應該也是他們的伴娘吧
    
    啊~這種說法聽起來真是令人期待呢
    等到了那一天,
    我應該會很開心又偷偷掉眼淚的祝福你們吧 
    啊~人生的路上,  
    請繼續與我同行吧~我的愛人朋友(啾)

    今日的ending
    就祝福雪尼小姐
    明年一切順利身體健康
    還有找到像宗祐一樣帥但個性不一樣的日本好男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