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不能說!(當時內心浮出的第一個念頭)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沒有意義
   可是我沒有辦法
   有時候,想想那個人其實也覺得它很悲哀

   不知不覺的背後,應該是有很多的曾經吧
   所以它才會特別的害怕
   但事實上,究竟是不是真的不知不覺,誰又知道呢? 
   姐姐寧可說假話,也開心多:)

   **

   有時候,狠想要在床上就狠狠的和你聊天聊到夜
   有時候,很想要乾脆飛奔到你身邊
   反正這樣做即使沒意義,我也知道我會開心
   
   一個很柔軟的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