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掉進誰的陷阱?
    還是我挖給我自己的洞?

    才發現,我的愛的方式,不是細數我愛他多少
    而是,他從頭到尾都一直在,不曾懷疑的地位證明

    我以前喜歡過一個人
    並且做了其他人也做過的事
    →寫一百個我喜歡他的理由
    然後寫的有點點辛苦
    因為所有的回憶都必須挖出來當線索
    才能夠寫滿一百個
    我沒有信心,會一直喜歡他
    所以,我常常拿出那一百個理由,告訴自己「我很愛他」
    
    今天,我突然在想
    我和你相處的這段時間,我從來沒有算過你有什麼好
    並且中途懷疑過你的靈魂和身體,我比較愛哪個?
    突然想起一首歌-如果你是假的-的歌詞
   
    我問我自己
    如果你的樣子變成史努比
    是否留下一樣的回憶
    如果你是瑪莉是茉莉查理還是阪本龍一會不會有很大關係
    
    啊~如果你是假的
    思想靈魂住在別的身體
    我還愛不愛你?
  
    啊~如果你不是你
    溫柔的你長了三頭六臂
    擁抱你 甜不甜蜜?

    變臉的玩意
    證明愛一個人到底容不容易
    算不算便宜 
    多可歌可泣

    萬一你的面孔失去原有比例
    要不要堅定完美主義

    ===
    
    如果你長了三頭六臂,擁抱滋味是否還是甜蜜?
    我還沒見過你三頭六臂,
    但是,我還是想看你,即使你三頭六臂
    如果我一樣愛你
    那我們一定可以走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