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學習誠實的面對
   不要掩飾心裡面真正想表達的東西
   擔心,就說!

   【我擔心你】

   在愛情裡面,我總是充滿著保護的心情
   保護愛戀的對象也要保護我的愛情   
   面對愛情對象,像一個媽媽一樣
 
   「這樣的我,你想要嗎??」

   我不想耳提面命的說,要照顧自己唷!
   更不想總是在你想享樂的時候
   告訴你要小心什麼小心什麼

   我也不想變成你的媽咪
 
   我想變成那個在你城堡裡面的公主
   雖然我知道
   我總是愛上沒有城堡的落難王子
   然後,是那個努力蓋城堡給王子的女僕
   (總覺得,公主一點也不適合我,對吧?!)

   但是,我就是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想給他快樂幸福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讓女生幸福 
   可是我是女孩,有些王子不喜歡女孩的保護
   那我應該怎麼辦呢??

   從保護的世界離開
   跳到那個默默守護的世界咩?

   我擔心你,所以真希望在你的身邊照顧你!
   就算什麼也不會,也可以陪著你
   握著你的手,告訴你「痛痛,一下就飛走囉!」

  有時候,距離真的會讓人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