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會嗎??
   會因為身邊的朋友,而害怕失去喜歡的人嗎?
   
   我突然覺得,
   為什麼人會害怕身邊的好朋友
   搶走自己喜歡的人呢?

   最近我身邊發生一些事情
 
   突然發現,我們都害怕一個人
   害怕那個人吸引了喜歡的人的眼光
   害怕那個人突然回心轉意也愛上我們喜歡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

   是我們不夠信任那個女孩,還是我們不夠相信自己?

   美不美?醜不醜?
   有時候自己不是那麼的在乎別人眼光
   卻莫名在這時候,特別在乎?
   
   在這種時候,真的很希望
   自己是大美女
   這樣就不用害怕,不用害怕失去

   王北鼻和張北鼻,你們也會嗎??

   因為這種時候,突然覺得世界好殘酷
   只分美和不美的世界
   
   突然覺得好悲哀,為什麼要害怕?
   突然覺得世界上全部的信心給我,
   我都不能肯定我會不害怕!

   為什麼成為別人的選擇題,而不是我的選擇題

   你們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