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完結篇,躺在雪地裡的小唯和真人
  是我唯一看兩次的畫面!
  也是我第一次看「蛋糕上的草莓」的時候

  昨天看還是一樣很「喜番」(笑)
  
  真人曾經這麼說著: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幸,但是只要小唯你幸福,那我就會很幸福
  
  肉麻兮兮的話,因為在劇情有道理的脈落下,所以感動
  
  把對方逼到無路可逃的時候,才笑咪咪的對他說:我早就知道了!
  然後再順理成章的告白,這是小唯的如意算盤!

  但是真人沒有忘記「謊被拆穿」的可怕性,
  於是賣力的圓謊,差點成為遺憾的開始~

  我就是喜歡這劇情的人性化,沒有人會莫名其妙的突然告白
  也沒有人會莫名其妙的原諒對方!
  一定要有一個可循的脈落,讓人一步一步走下去

  走著走著,我們偶爾會嘆息
  身邊沒有一隻可以去握住的雙手
  嘆著嘆著,我們有時候太害怕受傷
  所以也不輕易的將手伸向對方
  
  於是這雙手一直寂寞者,只有嘆息聲和腳步聲陪伴

  就算行事作風大膽的小唯,遇到真心喜歡的人還是膽小
  就算知道真人也很喜歡她,卻也膽小的害怕那喜歡只是兄妹情
  就算我們對我們有多大的自信和直覺,
  卻在喜歡的人面前也都失去了方向
  
  猶豫不定,好像走到了一個迷宮
  天空聽到的是另一個自己的聲音
  迷宮裡聽到的卻是心的聲音
  哪一個正確、哪一個保險、哪一個值得走
  都不能百分百確定
  沒有夜晚的北極星出現,只有戀人的眼睛指點   
  
  摔了很大的一跤,也不會阻止前進
  因為一定要走出迷宮,無論如何!!
  
  每個人碰見所愛的人,都心有餘悸【菲˙開到荼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