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我也來,雖然我已經寫過一篇!
可是我想要回應你們,也想把我的心情跟你們說:)

題目:感動ing

雪尼以前常常會說自己不太會說話,
其實,我突然覺得,她是不太會說話!(真的!)
但是是假話的那一種!
所以她偶爾說出來的肉麻話,才會讓人更覺得實在,對吧?!^^
我覺得阿~
真心話和唱歌一樣,不是音唱的準、字詞優美就能感動人心
從心裡面一直冒出來的溫泉般、熱呼呼氣泡,才是感動
眼睛莫名其妙就紅紅腫腫、不是塗萬精油,才是看到心裡面
嘴巴說愛阿、抱一個阿,因為沒有攝影機拍,所以才真實
謝謝王北鼻和張北鼻,我也要當金三角
現在才報名變金的,我們應該還來得及吧(大微笑)

所以...就讓我不好意思的說

"雪尼和王北鼻~~~你們說的話,就是我心裡的話拉"
 (害羞的奔跑離開)

越感動、越快樂的東西,我越是拙舌!
不管是遇見了你們還是和國中朋友、和阿蟑見面
都一樣ㄋㄟ˙!怎麼都很不會說ㄋㄟ˙!
哈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