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一言以蔽之:我的腦袋休工一陣子 
    
    這陣子生活都過的很緊張,
    有點點如履薄冰的fu
    工作上有些不專心、不夠勁,
    總是會有些問題出現
    我不想要破壞現在工作夥伴的關係
    於是戰戰兢兢!
    希望能夠找回完美的節奏!

    財運方面,
    不知道該說是謹慎思考,還是一朝被蛇咬
    明明手邊有錢,但是我就是會很擔心手邊沒錢的日子
    然後過著有錢卻又假裝沒錢的生活(奇怪)
    於是手邊好空虛,買的東西全部都缺貨(討厭!)
    
    對於很多的事情,我想不了太多又或者有些已經結束
    過去很久沒想到的事情還有觀念,現在又回來,
    【過去】這個東西狠奇妙,有時候好像已經離很遠
    遠到有時候有些已經淡忘的像是雨天過後蒸發的馬路
    一瞬間又可以在某段時間全部一一想起
    我想到太多我喜愛的東西,
    然後想要一一去回味它們

    我愛的2046的那段彩虹還有機器人,
    還有超級帥氣的木村拓哉,不論演什麼
    都讓我好想要放棄一切跟著他就可以
    (假設我是女主角(笑))
    還有很感動的那些電影、書、
    以及重新思考過後的生活,
    這一切一切又都回到我的生活之中

    家中多了四隻小貓,
    我最愛的喵喵,現在要叫牠喵王了(笑)
    今天第一次和那四隻小貓見面,喵喵王馬上臭臉
    我想到家中的每個東西包括我們,都被喵咪摩蹭過
    這都是他的專屬記號,
    小貓呆在他的地盤撒野,整個就是得罪牠
    於是看情況不對勁,趕快把小貓放到別的地方後,
    喵咪開始臭臉憂鬱,逗牠也不理人,整個很焦慮
    想起來貓咪是很敏感的動物,
    其實她也有心靈狠脆弱需要撫慰的時候
   (寶貝你太~~可愛了!我一定會愛你^_______^)

    接下來,星座運勢,這個月我一定要低調度過   
    因為,

    頭腦這個月份就是很不靈轉,關於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