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與其說是現在,不如說連天氣都很焦躁
   早上出門的太陽燒的人發燙,  
   晚上回家漂亮的星星
   還有一閃一閃的柏油路又讓人心情好的微笑起來
   
      騎車的時候,我總是變成一個小太妹
       其實火大起來,我會想要下車揍人
   每一次的忍耐,像是讓自己呈現火山的狀態
   其實我們可以更包容,
   但是正義感作祟(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實際上,患得患失,導致我做的夢讓人焦慮
   我想我已經有某部分的認知,只是我不想相信
   於是讓自己一直陷在裡面,
   今天的夢只是告訴我我最害怕卻有可能發生的事實
   
   認清楚某些事實,光是這麼一個小動作
   就有可能在性格上差了一大截
   
   成熟和單純,兩者之間模糊的分不出界線
   
   集中整個火力,工作不到一年
   我已經產生了倦怠感
   還記得半年前的人生靠一個狠字走嗎
   甩著頭自己去過自己想做的事情勝過與他人同行
   我是自我主義強大的人
   不相信別人的眼光也不在乎
   我自己最重要,我喜好的一切才是我在乎的東西
   
   只有承認以後,才會有之後的後續發展或者在乎
   
   當然也有希望像笨蛋的時候
   不過與其當笨蛋,我寧可還有選擇要不要當笨蛋的權利
   
   豁出去做某件事情,
   等同於不去想能否承擔事情的後果
   而這相對的讓人承受更大的精神壓力
   於是崩潰才會讓人豁出去
   
   普通情形,
   我們只需要一點的旅行、一點的酒、一些的朋友
   一切就都過去~

   會過去,要的只是身心靈的解放
   
   愛已經不重要,
   心裡面的惡魔總是在,而我總是假裝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