ㄑㄧˋㄑㄧˊㄑㄧˇㄑㄧˋ

     我不得不說,有時候不用去看什麼算命運勢
     自己的氣自己最明白,
     最近我的氣很虛又很弱,
     很多事情包括心情都很令人感慨(苦笑)

     也許是休息變少了、
     也許是真的感覺有壓力、
     也許是等待讓我變的腐朽、
     也可能是某種階段的轉換所導致心情的低落、
     
     不過不管原因是什麼,
     我的氣正在轉弱,
     雖然我每天都會假裝【今天也要過的很棒】的假象
     可是事情一來一連串的時候,
     都會不由自主的挫敗,想著:怎麼可以這麼不順

     好累喔我,
     最近、也許、都不想要再上網了
     有事在這留言或者傳簡訊打電話給我吧
     持續兩百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