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像真的幸運,也好像真的不幸運!

   我們有新科技,我們了解這個世界的可能性很大
   我們一天除了上網、遊戲、聊天、看書
   還要做很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
   然後總是懷疑,為什麼時間不夠用?

   我總是要留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讓我寫日記,寫在那本,可以貼、畫、塗、剪的日記本上
   然後,通常廢話會出現在網路
   但是日記本只會出現,我認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
   網路寫的東西,我可能過一會兒我就忘光
   日記本留下的東西,我都記得
   
   然後,我還要留下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讓我閱讀書報雜誌
   這些讓我花費很久的事情,是我最享受的時候
   相反的,可以快速得到很多資訊的網路
   卻是,一陣空虛的開始

   我以前很喜歡說空虛
   因為我發現,我努力唸書、考上大學,
   換來的是空虛的生活
   這些自由自在的生活,比不上在段考後的那個下午
   終於可以看那一整套的武俠小說的滿足

   那個時候,我感覺好滿足
   覺得可以有這樣的時間揮霍,真是一種奢侈
   上了大學,擁有了四年隨你發揮的時間
   我卻少唸書了

   我聊天、辦活動、認識朋友、談戀愛、打球、哭泣
   我卻沒有幾次那種深刻的滿足,

   我們活過了嗎??

   你說,「不是正在活著嗎??」
   


   我卻在想,活著的可能性有哪些和哪些
   我想著我未來的「活著」
   卻發現,未來打了一個結!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可以阻止心理的疑惑
   然後學習勇往直前?

   要用怎樣的方式,去證明生活的方式
   太多太多疑惑,藏在心裡面

   
   打了很多的問號,送給老師
   老師會想什麼??


   也許有一個哲學題目,應該是在一張白紙上
   然後任人揮灑陳述生命的意義
   

   那我,鍾小敏

   我要在白紙上,畫一個大問號,當作答案!   
   

   蒐集很多好笑、有趣、不可思議的新聞  
   現在才知道那代表的意義
   →告訴我,人生活著的方式有很多不同

   生活在台灣,好像是台灣人
   其實你不是誰

   你就只是一個沒有名字的生命
   選擇一個適合的環境生長罷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